close

在駁二展覽有一款令我記憶深刻的遊戲

我玩了很多次

他們的GUI控制的很好、流程完善

整款遊戲有好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雖然是跟悠遠星夢不同性質的遊戲

可是我還是不自覺的在心底猜測

他們的程式大概是怎樣的寫法?

大概會由哪些模組組成?

 

然後捫心自問

我做的到嗎?

大概會有哪些技術面的不足?

雖然答案只有自己知道

但是這款遊戲真的讓我燃起了想試一試的念頭

 

最近利用一些空暇時間閉關學一套新的程式語言

閉關唸書、收集資料、實作

往往一頭栽進了又不知道時間了

自學的路有點坎坷

不過卻也很滿足

為了怕自己不夠專注...努力克制自己不玩遊戲不逛網頁

希望在就業之前能有小小的心得

以及能用新學的程式語言做出不同於以往的東西

關於這點

我很期待

也努力的往這裡邁進

 

這段時間我都很早睡

要把以前健康的身體養回來

希望有昭一日又能捐出新鮮熱血!

 

--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nio工作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