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  DB更新項目如下:

 

1. 修正了《城主的邀約》事件中對話錯誤問題。

2. 修正遇不到城主問題。

3. 增加夏映瞳CG一張、霍子龍CG一張。

4. 修正觸發不到霍子龍線劇情問題。

5. 修正提示內文字長度。

6. 增加兩個杜三娘事件。

7. 修正夏映瞳無限增加好感的對話,更改為一次對話。

8. 增加夏映瞳一般對話。

 

至於陸以翔的變態搭訕對話,等我想到該寫些什麼再補,目前先這樣。 ˊ_>ˋ

 

 

====和善的分隔線====

 

夏映瞳攻略

※在此名聲為陸以翔的數值!

好感25→夏映瞳請假(自家)
└→此事件完後,好感50可到月神廟觸發CG

好感35→茶館大姊的忠告(自家)
好感45→神子的逆襲(市集─攤販甲乙)
好感55→神子的反擊(自家)
好感65→夏映瞳狀況不佳(自家─夏映瞳)
└→選項2有後續事件,好感75到雜藝街約會

好感50→神秘對話(官府街─神秘人甲)
└→此事件完後,到自家觸發城主的苦惱

好感80→祈福遊行(月神廟)
└→選項1才會有後續。

完成祈福遊行(共進入月神廟兩次)→城主的邀約(市集、官府街、雜藝街皆可)

金錢2500、藝人人數2→城主的下午茶(官府街)

好感未達85、城主的苦惱選項2→與城主的約定(官府街)
└→回到現世結局

金錢1500、名聲250、好感50→月神玉鐲(自家)

好感100、城主的苦惱選項1、名聲500→跟夏映瞳別離(自家)

完成跟夏映瞳別離→夏映瞳GoodEnd

好感未達80、名聲未達500、與城主的約定→夏映瞳BadEnd(回去結局)

 

是說現在洗好感的被我改掉了,所以...加油吧!諸君  ˊ_>ˋ

 

====和善的分隔線====

 

然後這邊寫一下昨天有人玩遊戲遇到的問題和我的碎碎念。(毆

 

Q 攝影機少數機率會穿越每一個場景,最後才會定格在主角身上,有時定格也不一定會有正常視角。

A 我猜大概是這幾天遊戲不停loop的關係,還有就是使用者問題(那位小姊一直沒停過點滑鼠這動作),不然普通時我玩沒這問題。

 

Q 昨天有個神人接到四個角色。

A 當自家出現四個角色時我著實驚訝了一下,虧我賺了五六萬的紀錄就這樣關掉了。(宅勳有看到 ˊ_>ˋ)

 

Q 宅勳提議要我寫一個杜三娘教陸以翔排行程的東西。

A 我說沒想過 ˊ_>ˋ

 

Q 宅勳說龍哥的打狗棒很讚,是故意惡搞的嗎?

A 我說這樣問焰星,以下開放焰星回答OAO

(Yensin:龍哥的打狗棒真的是因為丐幫的打狗棒法沒錯,其實龍哥的師父叫作洪八公(喂))

 

Q 有位小姐嚴肅的問我沒有過場小動畫嗎?(就打工或課程的小動畫)

A 我說沒有,而且那個小姐看起來好像在哪見過 ˊ_>ˋ 

 

Q 有人問為什麼我們酷卡要錢,旁邊的解放卻不用拿免費,還看著我說"可以免費給我酷卡嗎?"

A 我跟他說不可以 ˊ_>ˋ

 

Q 隔壁昨天幾乎都在脫逃,很多在玩的人都會時不時望向我希望我為他們介紹怎麼脫逃...

A 總覺得站在哪邊都不太對。站靠解放那邊民眾就看不到周邊了 ˊ_>ˋ

 

Q 排行程的部分按很快的話可以連技,按到全部排完。

A 我和阿真都成功連技過。

 

Q 不知道為什麼雜耍藝人那個小支線又不行了,百思不得其解,連點他都沒反應。

A 這問題我研究很久,希望可以在我有生之年解決他。

 

Q 發現另外一個支線有和雜耍藝人一樣的問題,不過他的問題更深奧,應該有選項卻沒出現,再點一次的對話永遠都是拒絕的那個回答 OAO

A 我沒有拒絕他的意思,可是不管我按多少次答應,最後都會被拒絕...ˊ_ˋ

 

Q 從校內展開始一直覺得當初我好像少加了什麼東西,最近終於給他想起來了。

A 陸以翔的債務會在賺到5000、10000的時候被杜三娘沒收,測試過是OK的。

 

 

以上,這陣子下來的Q&A。

DB部分我想到或有空就會增加,請各位抱持著淡淡的期待吧 ˊ_>ˋ

 

 

BY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nio工作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