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展覽了~

說真的時間過的很快

展覽的時候很累...

有些人玩過遊戲之後給的意見

都成了我們現在修改的目標

雖不是全部

但盡力

 

在展覽時

好後悔沒有筆電

如果有筆電的話就可以當場改了

往往腦海中盤旋的廿頭就是

"我想寫程式"

"如果有筆電就好了"

((笑))

 

最近覺得身體又變差了((嘆氣))

前兩天要去捐血

卻被發現血紅素低到連機器都驗不出來

有點欲哭無淚

 

不過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們的感謝宴

之前心情不好時

組員們說了:

"想想慶功宴"

"想想好吃的和好喝的"

當場讓我笑了出來

 

我還是覺得

這一年的畢專讓我跟我們組員的關係更加親密

多了好多人會安慰我、關心我

好開心 > <

 

--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nio工作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