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故事大綱不是我想的,應該說我只是將它成形的其中一人而已。

我很慶幸自己選對了,然後也很高興能協助焰星完成他以前和同學們想到的遊戲點子。

 

四年經過了很多風雨,我也體會不少,學到了很多東西,認識了很多人,一切都與我先前想的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很感謝這些,不管是誰,在這件事上所有付出心力的人我都感謝。

讓這個我第一次製作的遊戲成形的每一個人...我都十分感謝,這感謝已經不足以用文字說明,是就算說好幾千萬次的感謝都還不足以抵銷的情感。

看著這個遊戲慢慢從初步構想到企劃完成,然後是出現真正的實體,這種感覺真的就和生孩子無異,雖然我沒生過孩子,不過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同樣的,我也看著自己當初希望的事情從不知道結果到終於有個結果呈現出來了,一樣令我感到開心。

總覺得四年前那個決定沒有浪費,口上就算不免念系上幾句,可是我還是很感謝有這樣的環境讓我去做遊戲的系上。

很多覺得不完美的事,可是世上本來就沒有完美的事,或者是我太容易知足了呢?

總之,我滿心感謝這一切,因為有大家、有這些環境、有為我退步的父母親,所以我才會學到這麼多東西。

 

我知道自己還有太多不足,有時候說不定還無意間傷了別人,可是不管怎麼樣,大家都對我很包容,這點我也非常感謝。

所以,我必須對每一個人說聲「對不起,還有謝謝」,有大家才有我,沒有這些我就什麼都不是!

 

 

嗯,我只是想說這些而已⊙▽⊙

 

 

 

BY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nio工作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