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個孩子,再崩潰都要搞下去Q皿Q

 

今天新增了一連串的NPC一般對話,當然不會只有這些,因為手頭上的檔案還不是新的。(至於為什麼不是新的,因為人都有失誤的一天)

一口氣把欄位增加到了200出頭,我的肩膀都要不聽使喚啦,不過還不是只有這件事要做。

剛買完飲料回家就看到有新信,是學校研發處寄來的,沒錯~他要我補東西給他,這比賽趕的像要去投胎一樣,當初準備不周也是盟機攏的事。

所幸四處求援之下,終於有了解決之道,該慶幸我的運氣好嗎OTZ

然後順手整理了其他比賽要用資料,先前留著能用的、有先告知要的幾乎都到手了(尤其是大家的身份證),就只剩下完整版的遊戲出爐啦!

 

在尋找研發處寄來的那些補檔問題的解決之道時,我怕老師恐怕無法全部都簽名,所以我試著去問了一下研發處(用E-mail)。

當我把事情都處理完後才收到他回信,他只回我六個字。

 

「想辦法找看看」

 

呵呵...........(゚∀゚)

不知為何我笑了,那憂愁緊張的幾十分鐘就這樣過去,看到時間現在已經是七點半多了。

 

我連飯都還沒啃啊!

 

 

BY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nio工作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