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初見好,我是負責遊戲內全部2D美術的焰星!

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在團隊內很歡樂的是叫作組長和2D主美術的東西,另外聽說也是悠遠星夢的提案人…

對啦對啦,這種蠢蠢的故事原案是……我啊,然後再由Fish完成劇本的啊。

裡面的人物大部分都是我創造出來的孩子們,之後應該會跟大家分享角色的創作過程。

 

隨著遊戲參展大約倒數一個半月…
海報  

理所當然的宣傳海報繪製中…

很草很草吧,這是草稿阿哈哈哈哈~~大家不用擔心會給你們看這種宣傳圖,這只是預告阿T_T

預計是會把包含以翔的五名主角畫進去的~請大家期待完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nio工作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