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經常熬夜,我媽老是搞不懂我到底在做什麼,怎麼有辦法熬夜成這樣程度。

我的電腦在客廳,所以我的所作所為皆能一覽無疑。

某天,我媽就在我耳邊抱怨。

"你看你,都在玩遊戲,那晚上為什麼還要熬夜呢?"

"我在做功課啦!!"我有點無奈。這時候的我是在抓BUG,所以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執行遊戲,反覆直到改正BUG為止。

"阿~"我媽撇了撇手,一附不信。慢慢走上樓上,嘴邊還囔囔著"你都騙我不懂"

"是真的....."

我們的畢專就是一款遊戲呀!!!!

我反駁也是沒用,之前玩遊戲被看到後都會辯稱是『想要了解他的遊戲理念』、『想知道這遊戲的機制』或是『我在研究這遊戲的程式』。

推得...我是放羊的小孩。我媽到最後都不信了....

 

之後說給組員聽,組員們大笑,還順是提供我一些好點子。

如果我媽再懷疑,就直接開程式碼給她看!

這真是個好點子不是嗎?

 

--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nio工作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